close

前一陣子山田先生工作非常忙碌,不但忙碌,還要出差,難得有空檔還要陪長官打小白球,比起幾個月前幾乎天天中午講電話的我們,現在一個星期中甚至有時連週末都說不上話,我其實有點生氣,但是不只是氣他,也氣我自己為什麼這麼黏TT的,啊日本人本來就是一個禮拜約會一兩次的種族,他已經為了我改變習性,花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了,但是另一方面,我是台灣人啊~ 打我出生對男朋友的認知就是要每天都有空都能黏在一起阿~所以就陷入內心戲中無法自拔,明明就很生氣可是又很氣自己幹嘛生氣(快要精神病了~)。山田先生大概從LINE的對話中感受到我的怒氣(因為我開始冷落他),我一開始覺得他很笨都聽不懂,後來才明白他是工作繁忙沒有辦法立即反應,即使聽懂了也無能為力啊~ 在我瀕臨崩潰邊緣,山田先生竟然有天晚上打電話給我(他的一大早),一般他最討厭我上午和他聯絡(我其實也很討厭人家在我要上班時打給我),因為他要趕上班,結果他可能是感覺我真的不開心,所以趁著上班開車的時候用免持藍芽打了短短的電話給我,其實還蠻高興地說,但是當他一抵達公司,馬上和我掰掰,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我說你真是現實啊,一到公司就要把我給解決了是吧,他也只能嘿嘿的笑。

山田先生說:  現在我在美國你就這樣了,那等我們回日本的時候怎麼辦?
我:  你是說會更忙嗎?
山田先生:  恩,應該是喔。
我:  那....那如果我真的撐不住了,你就再去拜託老闆在把你外派出去吧!!! 跟老闆說不把你外派的話,你的婚姻就要搖搖欲墜了。
山田先生聽了只是笑,但我隨後又說,回日本的話可以做的事情應該也是很多啦,如果我能工作的話你忙不忙應該沒那麼大差別,我找不到工作的話,我就用你賺的錢去喝下午茶.....(哼~)
唉唷~ 說不定我們會有孩子,如果那樣的話就更無所謂了,我應該會忙到沒空理你吧.....(唉~ 誰知道呢~)

總而言之,難得的談話就這樣匆忙中掛斷了~
日本人真的好忙,真是的,我其實有跟他說,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要嫁給日本人.......(他還笑得出來.....)

-------------------------------------------------------------------------

今天忽然意識到只剩下一星期就要返回布里斯本了,真正有空可以準備結婚要用的文件只剩下這一週了~ 這幾天努力要翻譯我的出生證明和護照,因為我的出生證明是舊版的(三十多年前啦~~),要在網路上找到範本真的好難。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位善心人士分享,可惜沒有出生證明的背面翻譯(那才是最難的~~ 都是句子阿~~ ><) 目前我剩下出生證明背面沒翻譯,但是也不知道屆時日本的市役所會不會要求背面也要翻譯,我快被煩死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好險澳洲大使館有提供結婚無障害證明的日文版,不然這下真的吐血~ 

等我們成功登記結婚後再把出生證明中譯本PO上來和大家分享~

話說......

大約再一週多一點山田先生就會抵達布里斯本,我其實還蠻期待的~ 山田先生從來都沒有來過澳洲,已經在這邊定居十幾年的我好想跟他分享我在這邊的生活,雖說我離開布里斯本到坎培拉上班也好幾年了,但是我想帶沒來過澳洲的他到處去轉轉應該不是個問題。目前行程上一定要排的就是去龍柏動物園抱無尾熊啦~ 其次,雖然現在澳洲是冬天但黃金海岸也是一定要去的~ 山田先生只在澳洲待5天,我們最後兩天還要去雪梨(雪梨我還用我的會員訂了四星半有海港view的高級旅館捏~),所以行程會非常緊湊,我其實比較擔心迷路等浪費時間的意外發生>< 雖然山田先生不是個會抱怨的好伴侶,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完美的將行程都完成。到時候再寫遊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國婚姻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