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密西根日式餐廳,即使住在安娜堡可能都會開車到這個住滿一堆日本人的區來食日本料理。

味心AJISHIN是我出發前就在網路上聽大家說有多好又多好,結果拉著日本老公去,才知道他平常跟同事其實都沒有來這家,不是說東西不好吃還是怎樣,而是這家店實在太忙碌了,中午午休用餐時間根本不可能在這邊排隊吃飯,也只有我這個外地人會吵著要去吃吧~

我們挑了一個周六的晚上去用餐,沒有訂位,餐廳六點開,我們六點五分就到了,竟然,竟然一個位置都沒有之外,還另外硬生生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再去這家餐廳了,除非可以訂位,否則實在不太值得排那麼久的隊,店內靠大門的座位也總是有一堆人站著等位置,好在我們排到的座位比較在店內側,否則一堆人站在身邊吃飯,再好吃的東西也要打一個大折扣了!!

我和山田先生都是點散壽司飯,只是他的是搭配烏龍麵變成套餐,我的只有一碗散壽司所以比較大碗,兩份都是20塊美金,所以打完稅加上小費大概是48塊左右。散壽司蓋飯其實我覺得料有點少,要不是底層鋪滿蛋皮應該會看起來很淒涼,大家可以仔細看圖,其實並不算划算的一餐。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日式餐廳居酒屋型態的半藏 Kitchen Hanzo 

每一道菜色大概就是6~8塊上下,我們當天點了鹽味Yakitori (6.5美金)& 揚出豆腐(6塊美金)當配菜之外,凍得要命還是忍不住還點了一個石狩火鍋(ISHIKARI NABE),火鍋部分至少要兩位,每人是12塊,裡面青菜部分有大白菜、金針菇、豆腐、玉米、香菇、魚板,湯頭有濃厚奶油香味非常好吃,這樣一餐含稅就是38.69美金,加上小費大概就是45上下,我和老公都覺得CP值蠻高的~ 重點是不需要排隊排得要死掉。

地址在下面,有機會到Novi可以來試看看喔~

6073 Haggerty Rd
West Bloomfield, MI 48323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