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一篇搬家文,最後我估價的量是5立方公尺,價格是澳幣$7,700,比起原本僅2立方公尺澳幣$5,100估價來說,果然是運越多東西越划算,不過因為老公公司最多只能補助到5立方米,想多帶東西也只能放棄囉~ 只要至少把我的廚房用品及餐具弄過去我就算得上心滿意足了~~

目前打包到第五箱,因為澳洲現在又熱,提不起勁,即使只有五箱也花了兩周時間,完全沒有打包的fu,目前預約3月7日搬運,應該來的及吧? >"<

打包最辛苦的我認為是要寫落落長的清單,常常東西包好以後哪裡記得放了啥,先寫的話之後不夠放又要候補物品,真的好煩煩煩煩煩阿~~~

基本上送去美國禁止、或是會被課稅的東西有:

食物全部都不行放
防蟲劑像是蚊香、殺蟲劑也通通不可以(抓到會罰)
醫藥品除了急救箱之外也都不可以(若有醫囑可能要另外自行問喔~)
香菸完全不行
若是太多全新品,或是看起來就不是自用的物品(比如說未開封乳液一百罐)也會被課稅

以上,基本上除了食物不能帶有點可惜之外,其他影響不大。

好吧,結尾有點糟但是我覺得我最好再去包一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通 國際搬家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