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十多年前,現在的遠距離戀愛要好談的多了!!

和山田先生主要聯繫方式還是用LINE(這還是我教他用的="=),偶爾會用FB的交談功能,但我發現有一個重點要非常注意,就是簡訊式溝通方式完全看不見彼此,更不用提彼此收到簡訊當下心情如何,又是在什麼狀況下讀簡訊的,又或者是對方根本沒看到,純粹只是手機沒關機造成假象已讀不回的大誤會!!! 前幾個禮拜因為山田先生用手機聽音樂之後人就跑了,當時又好死不死我在和他鬧彆扭,明明簡訊一送就顯示已讀訊息,那小笨蛋竟然不回就是不回,我當場氣到炸掉還直接打電話,結果響半天他才匆匆忙忙接電話,一開口就說:噢,好多訊息,我通通都還沒看耶~  我當下沒理他講的,直接氣到大叫罵他說你明明已讀幹嘛不回,他才驚覺聽音樂螢幕不會關>"< LINE會自動傳送已讀訊息。 我氣到用中文罵他(廢話當然是不會聽得懂!!),他只能一直道歉,問我說他可以怎樣彌補我,我直接回他說你可以現在桶我一刀就是我最想要的!!(他還敢回我haha... ==;)

雖說大家應該不會有像我那麼單純的男友,也不一定會像我那麼賽,偏偏要鬧彆扭的時候同時發生這種鳥事,但是,用簡訊溝通真的還是要小心一點~~

另外,因為我家那口子是個老實口拙又不懂情調的傢伙,所以遠距離維繫方法當然是要靠我單打獨鬥啦~ 比如說,他生日的時候訂個花,當然訂花也要訂的有意義,因為我的名字有個蘭字,送蘭花再好不過,加上簡短又溫暖的小卡(訂花時可以註明,店家會幫忙打在卡片上),雖說當時也引起一場小風波(可以參考前文),但最終結果還是好的啦~ 我想小小驚喜也是需要的~ 或是今天打扮特別美的時候,傳一張照片過去,偶爾撒撒嬌,講一些有點露骨又不會太露骨的話題(當然請配合你自己的男友個性來做搭配!!)平常要是對方做了什麼(比如說這次旅行旅館幾乎都是他訂),與其嫌東嫌西,不如稱讚他感謝他的付出 (當然要發自內心,虛情假意一下就會被戳破阿~~~)

總而言之,盡量多看好的,放大優點,耐心寬心比甚麼都重要(我還在努力試著做到中...),說真的,還在談戀愛就可以每天打雞罵狗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結婚以後會變成怎樣阿~~~

這一次相隔五個月不見,我很努力慢慢減重之外,還去除毛,練習化妝,讓自己更美都是戀愛的動力,對方一定感受的到~ 雖說他也有努力要減重,但是我個人是沒有很看好啦~ 你有見過每天八九點下班才吃晚餐還會瘦的嗎? 我看要等我過去幫他打理吃的才有機會讓他瘦下來吧!!!

小驚喜總藏在生活中,大家共勉之~~ 努力修成正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溝通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