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著其他人的部落格,一篇一篇看起來好過癮,有的沒有接著寫或交代最後結果還會有點扼腕的感覺,但是日記真的是越不寫就越不想寫的東西啊~ (還是其實是年紀越大越懶得寫!?(驚!)

 

話說自去年八月底和山田先生決定開始交往至今一轉眼就過了五個月,當中雖有上萬字的LINE對話和數不清次數的語音/.影音聊天,但只一同安排了一次舊金山旅行,見了一次面。儘管如此,感覺上兩個人是朝著結婚的目標前進。當然只見一次面是嫁不得的,但我倆其實20歲時在溫哥華就交往過了,而後是因為我舉家遷徙至澳洲,才和他說掰掰的~ 所以我們並非對彼此一無所知。

 

年輕時不明白他的好,只放大了他不是缺點的缺點,比如說覺得他不夠體貼,嘴巴不夠甜,長相不夠帥氣,不夠聰明等等,但其實說真的瞎了眼的是我(哈哈~) 不夠體貼是因為他體貼的方式不同,小屁孩時期的我覺得不聽我的話就是不體貼,不能每天和我黏在一起就是不溫柔(完全是台式戀愛~),帥氣說真的,再見面仔細觀察才發現,其實他也不矮,我還是可以依偎在他胸膛的高度,矮子如我還想交多高的男友,不聰明可真真正正錯怪了人家,一流大學畢業,在世界級公司上班,這樣叫不聰明,我想應該找不到聰明的人了,騎在重機上的照片還是很帥氣的!!嘴巴不甜是真的,但交了那麼多嘴巴甜,一八O公分的男友,請問哪一次有好下場!?姐姐想要的是可以結婚,一起生小孩共渡人生難關的伴侶,說真的,找男友和找老公真的差很多!!外貌協會的姊妹們真的要想清楚啊~

 

話說,原本預計的四月日本行是除了兩人小蜜月旅行之外(還有讓外派美國的他回公司去報到,處裡一些個人事務及做體檢等等),要讓他(自己一人)回家和他父母報告我們兩個在交往的事情,原本我想去見他父母,但當時他沒有說,所以我也就沒有提,畢竟最了解他爸媽的應該是他(不論是誰也不會是我吧!?) 雖說我待過日本一陣子,但是要我說我很了解日本文化我是萬萬不敢的。但是今天不知怎麼地,山田先生主動問說我介不介意去四國他老家待一週,"可能會很無聊喔!",他是這樣說的,我說,我完全不介意啊,我說我是為了見你才去日本的呀~ 所以你看你怎樣方便我都可以,你要我陪我就陪,你覺得我會讓你不方便,那我就走,反正只要你知道,在日本這段期間,我會很想盡量跟你在一起就對了。最後我補一句,聽起來我好可憐喔~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fu。他山田大爺竟還給我笑(P.S.:說真的,其實我算是脾氣很大很任性的女生,很多時候其實是我主導。) 我想我說的話讓他隱藏版大男人的那一面當下有爽到......。 我在他家待多久這件事情,他一方面除了擔心我的感受外,也是會擔心怕他父母會覺得一下子太刺激了(他至今沒帶女生回家過,甚至沒聊過他的感情生活,至今我是唯一被承認是女友又見過他媽媽的女生(十五年前,哈哈~)。) 所以我想他還需要時間想想。但我自己想要去名古屋見幾位好友,所以他沒給我日期我還真難辦啊!!

 

話說他今天下午才提見父母的事情,我今天晚上就拼命搜尋關鍵字,像是日本人喜歡的伴手禮啦,第一次見日本男友父母啦等等,其實不提還沒發現,真的好像要醜媳婦見公婆時,我還是非常緊張的!!!

 

先跟大家報告伴手禮搜尋結果,我想我第一次見面時,會考慮送台灣的烏魚子,鳳梨酥,烏龍茶,茶具組這些東西吧,像是方印章雖然很特別,我想還是熟一點時再送吧,畢竟刻別人印章感覺怪怪的~ 還有一個困難點,就是這些東西全部在台灣才買的到,我人在澳洲啊!!!!澳洲我唯一可以想到值得送的目前只有薰衣草小熊耶~~~ 好慘喔~ 姊姊們我應該買個茱莉蔻吧,澳洲東西真的太少可以送啦!! 為了買台灣東西,我可能要捨棄直飛,改搭長榮或是華航在台灣轉機採購禮品.......Orzlll...... 愛到卡慘死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後續文章: 第一次見男友家人之下榻山田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