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他的生日,今天我一起床就想著要問他有沒有收到我訂的花,後來他說他有接到櫃台電話說有他的花,但保守的他決定要等下班大家都走光光的時候再下去領取 (==; ) 送到的蘭花的花比我想像中要小朵,這樣的價格比起來,還是澳洲的蘭花品質比較好,價格也比較優,但總算還是蠻漂亮的(花朵有兩支,每支有五到六朵花)。山田先生說很美,也有被我的Message感動到~

話說山田先生買了簡易型的健身腳踏車,聽說是亞馬遜網站在特價,所以以超便宜的價格訂購的,今天才給我踩十分鐘在電話裡就說有點喘了,話說我雖然也是肉雞一隻,但一天還可以騎來回公司14公里(當然也是很累)。不過,開始有心要減重是好事,我要多多鼓勵他,他今天說他想瘦到和當年和我交往時的他一樣的體重 (可能嗎??? 他那時候比現在少20公斤耶~~ 而且當年我們才19、20歲吧!?),無論如何,有目標比沒目標好太多,他其實只要給我瘦個10公斤我就謝天謝地了。

只說他也不公平,我自己也是有點犯規,至少要再減個5~8公斤,買網上衣服才不會常常NG。話說為了生小孩,兩個人瘦一點也比較健康比較容易受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