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山田先生上周四才開車至距離將近五百公里遠地方出差,星期六才回來的他,下周四又要跑去南美阿根廷出差一周,日本人真是辛苦啊~ 
反正也是遠距離戀愛,他出差應該跟我沒關係?
錯了!!他出差的話,就沒有人回我簡訊啦!!也沒有人跟我講電話啦!!! 不過貼心的山田先生還是會盡量回覆我的LINE簡訊,只是比較慢,或者他會回我一句: 我在忙 ==
當然我也不是任性鬼啦,上周氣道我還連續24小時沒傳簡訊給他,一直忍到他傳簡訊問我: 妳很忙嗎?怎麼都沒收到妳的簡訊呢? 我才慢條斯理裝鎮定回他,其實內心已經氣到爆炸了!! 老娘我體貼沒傳簡訊給你,妳就忘了老娘我了嘛!? 對了,我是一個話很多的傢伙,有時候有精神到把山田先生嚇到說,噢~你今天怎麼啦?好健談喔~ (他用了talktive這字~ ~) 所以基本上,只要我乖乖不講話一陣子,他其實會開始緊張,不管是擔心我肚子痛還是心情不好,總而言之,多話的傢伙一閉嘴,關心慰問就會多了起來。想想也還算方便....

雖說我也是全職在上班,但是看到他這麼辛苦在工作,你要我怎麼跟他要禮物呢? (但是姊姊我給禮物也不會手軟的!!!)
本來想四月生日在日本見面的時候,跟他許願要一條Tiffany項鍊的說 (不是白討的禮物!!是要瘦身後才會開口要的禮物!!!我有在努力付出!!!教我這個愛吃鬼不吃簡直要掉我的老命!!!) 你說他工作那麼辛苦,我是要怎麼開口要== 總是在交往,還是會希望收到心愛的對象的禮物吧~ 唉~
不過澳洲工作環境跟日本工作環境真的差太多了,雖說他人在美國子公司,但因為是母公司外派的,所以還是遵循著日本母公司的文化,是無法跟美國當地雇員相比的,連安排個假日都拖拖拉拉囉哩八唆,擔心這擔心那,姊姊我等他決定日期的耐心都快磨光光了 (暴走~) 眼看機票從八百多一直漲漲漲,現在都破千了還在等,我有時真的會想捏死他阿~ 可是理智想想好像也不能怪他,所以我常常在情緒和理智間徘徊Orzll

朋友的建議一針見血說得好: 妳真的要慢一點,讓別人去當聰明人就好,留一點空間給自己。

我要是做得到"慢",我和山田先生應該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共勉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