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兩三個月終於將密西根駕照入手了,為了這駕照我不但到監理所排隊排了三次(每次都2小時起跳!),還要重新筆試和路考,雖然的確是可以用我的澳洲駕照直接換取密西根駕照,但是聽說會沒收原國的駕照,所以只好作罷,基本上憑良心說並沒有很難考,尤其是路考更是隨便,不像澳洲(或是台灣),路考皆由監理所來考,這邊很奇怪,是自己在監理所考過筆試後,自行找合格的考官去考照,因此就會有一種現象,大家要努力找容易考的考官,避開嚴格的,因此口碑很重要,大家找考官可不要隨便亂找,找到嚴格的可能要考好幾次哩!

美國密西根申請駕照筆試是由所謂的SOS辦公室發給及申請,全名叫做Secretary of State office,如果去道才登記排隊,就會等很久,很久,很久,我每次去等待基本時間都是兩小時起跳,如果要預約的話,只有兩種,一種是一兩周前就預約,另一種就只能排當天的,每天早上九點以後網路登才會開放當天排隊預約,如果想要預約兩三天後的,基本上,沒有這種東西,所以你只能一兩周前就先預約,或是當天九點準時上網先登記排隊。

記得選對辦公室,我之前蠢到排錯辦公室,結果等了半小時發現又重排隊,那一次等了三個多小時,我還跑去對面麥當勞先吃飽再回去繼續排呢! 當天的話,可以到現場用電腦登記,或是出發前自己在家用電腦先登記,網址請點我。點進去以後可以選放大鏡將自己的郵遞區域號碼打入,附近的辦公室就會出現,千萬要選對啊!! 之後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加入當天排隊行列囉~ 記得每天的九點才會開放當天的排隊喔!! 或是也可以一兩周前就先預約。

考照需要一些資料(官網應備資料文件,請點我),包含.....

請移駕至我的個人網站閱讀原文喔! 美味婚姻 【終於拿到駕照】有關美國密西根考駕照,題庫練習,考照手冊

 

美國價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