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抽完血後,持續吃藥,這週竟然蕁麻疹好轉,昨晚不吃藥竟然不癢了,和醫生討論,應該是最近坎培拉天氣轉換,正式進入春夏季,乾燥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所以莫名其妙濕疹沒了,蕁麻疹漸漸消失,因為抽血結果不管是肝功能或是腎功能都正常,也查不出有過敏,在體重不斷直線上升的慘況下,我決定重拾生酮飲食啦~~

上一次我花了一周多才入酮,趁著來臨的連續假日,我決定要試看看如何快速入酮。

想要快速入酮,有三個好朋友:

(1) 椰子油/MCT油

尤其是MCT油,上一次生酮飲食我沒有很在意MCT油,因為超市沒有看到在賣,我也不想花那麼多力氣去找,所以只用椰子油、奶油。這次竟然在超市看到澳洲產的MCT油,毫不猶豫就買了(但是還是有椰子味啊~~~) 今天下午下班回來後我就勇敢了開了,做了一杯MCT防彈紅茶(喝完依然有點噁心~~)

 

   

 

 (2) 無/低 碳餐飲

下面是我的午餐,標準無碳餐~~ 
前一天晚餐也是差不多這樣,早餐是歐姆蛋(培根、菠菜、三種起司)

 

 

(3) 斷食 + 運動

今晚過後,明天要斷食加運動~ 不過今天晚上驗尿已經有一咪咪酮體了耶~  

MCT油真的是有那麼厲害喔~~~~  可是...........

 

我好像又起疹了~~ SHxT!!!!  我該不會對椰子油過敏吧!!!!!!?????

明天疹子退了再來試看看~~免得錯殺椰子~~

 
(抱歉給大家看油滋滋的肚皮~~~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心得 生酮入門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