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破財的厲害,最慘的是周日和朋友出去收了一張停車罰單,明明周日到哪都應該不用錢,連百貨公司一天都只要兩塊錢澳幣,我竟然被罰了108塊,機車就機車在藍色指示牌上面明明說 平日付費最多停半小時,假日例外,卻在地上畫黃線直到前面街口處才立了個白牌說例外則是計程車區,你他X的也給我寫在同一張牌子上

你老師的害我要付一百多塊澳幣,我那天買的湯鍋半價也才值85塊 真的是一整個大吐血~ 果然右眼皮跳不可輕忽,除上班上課之外,應該要把自己鎖在家裡足不出戶才對 

坎培拉不愧是首都真的抓很緊,不但牌子機車,管你雨天假日也是有在抓違規(給我去好好去抓壞人才對吧!!!)。

來坎培拉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坎培拉 罰單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