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兩個人講了近乎兩個小時的電話,話說為什麼兩個人都哭了,其實兩個人哭的不是同一件事情。

一開始是那小子講了很欠揍的話,先把我惹哭了。

其實我的確是期待年底的假期,但是我自己已經有安排了,加上他本來也是要工作,所以根本兩個人也不可能聚在一起 (月初才見面的說,機票現在是免費嘛!?) 但是身為女生就是會唉兩下,誰知道他混蛋竟然說,如果你年底一定要我做些什麼的話,我有可能不是你要找的對象 (原文是: I might not be the guy for you) ,我一聽到就覺得超委屈的,你大白癡說句好聽話不就得了,為什麼要講到那麼機車的地步,然後就一邊發作一邊掉眼淚。

總而言之,最後我才搞懂原來因為他很喜歡我所以他才不想要我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在他身上所以他才講了那句混帳話,我說你為什麼不多一點信心? 是我才能決定你適不適合我,你只能決定我適不適合你,不要替我做決定,我出發前就知道的,所以你講的那句就是混帳話,傷害我了。 總而言之,在我諄諄教誨曉以大義下,他明白自己講的那句話有多機車,很誠心地用日文跟我道歉了好幾次,後來算是圓滿的落幕。

話說他又哭些什麼....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發現我真的很思念他,被我的想念給打動而哭了......==; (該哭的是我好嗎!?)

最後我們都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討論。

我當然也再三確認他的確有結婚生小孩的打算,我提出有關timeline這個提議,說如果我們這樣交往一兩年後,若還沒辦法討論下一步的話,那我們也許就該結束這段關係。說真的每天這樣只靠通訊軟體,時間一久也是很難維持的(雖然我們才剛開始==) 畢竟大家都是超級成年人了,想要小孩的我也不太適合一直拖下去....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我就會好好地和他交往下去,至少要多一點耐心,好好先交往一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