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和他真的是超級遠距離啊~ 偶爾的不安我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我發現每次的任性也只是讓他和我一起不安而已 (不是我不安嗎??),想想這樣沒有幫助的行為真的應該要停止,原本想要對方給我更多的安全感,但卻發現只是徒增雙方不安。

當年兩個人沒有一起面對分離就直接選擇結束的課題,又回到我們身邊。

如今不同的是,我們已經長大,各自有工作,過著獨立照顧自己的生活,而隨著科技發達,可以運用的通訊軟體也比當年多的多(我還記的當年還寄過手寫信給他) ,如今面對遠距離,我們也許可以更好的處理,即使如此,我們怎麼樣也都沒想到未完成的課題又回到我們身邊,我很高興還有第二次機會,證明我們已經長大可以面對問題,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緣分呀~

如果可以走到最後,我想我會對上天的安排充滿感激,祂這樣的安排,讓我們都更加珍惜這段緣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