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密西根已經滿兩個半月(感覺已經來很久了~Orzll)

每天的日子差不多上了軌道,雖然需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例如考駕照),但是基本上每天如一日啊~~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剛隨老公赴任海外的妻子們也是這麼悶捏?

雖然來美國家誇下海口我一定沒問題的,但是目前每天幾乎都待在家裡,雖然一開始會走路約3公里到旁邊的超市Kroger買點菜順便當作運動,但是一個月後很快就懶掉了~~
最近好不容易運來的腳踏車打好氣可以出門了,昨天就騎出去探路,順便看看超市有沒有可以鎖車的叫踏車Rack,下次去買菜可以鎖不用亂停。

其實還有事情要做也可以做,比如說剛剛提的考駕照,把日文學好(但這是三年後回日本才會用到的~),但是怎樣都提不起勁,不知道人妻們是甚麼樣的情況呢?

我其實已經很想回澳洲去,要不是老公一個人在這裡沒人照顧,我可能屁股拍拍就閃人了,大家可能覺得好好喔~ 不用上班有人養,在家很自由,但是其實我前一陣子狀況最差的時候是整個情緒大崩潰,我感覺自己是被房子困住,加上欠缺運動的身體一下這邊痛,一下那邊痛,頭痛起來真的讓人很想死,我常常會問自己我為什麼在這裡,每天時間都一樣的流逝,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被困在房子裡的鬼魂一般。對,沒錯,就是這麼慘。。。。。

這一陣子開始調適心情,開始做簡單運動之外,開始嘗試學習新的菜色和點心,現在Youtube也有很多學習語言的免費資源(像是日本語之森等等),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先考到駕照,這讓對考試有恐懼症的我來說很難接受(雖然在澳洲的時候是飆飆女王~)竟然要重新考駕照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但是不開心也沒用,還是得乖乖考,不然哪天開車出去被警察抓抓可就不好玩了,哀~~~

不知道密西根這邊有沒有台灣家庭主婦的團體~~~ 我好無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