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日本男人工作常常會去酒店,所以我之前也問了老公有沒有去過,結果在我內心超純潔老實的老公竟然也去過酒店== ..... 當然是因為工作關係被拖去啦~
不過老公很誠實說,他很清楚那些小姐愛的都是錢而不是酒客,他也不喜歡陌生人對他上下其手,最重要的是,去那種地方 "很花錢" ,對節省的老公來說真的是無法接受呀~~~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哩家在~~ (來來來~ 回家老婆給你摸~~ 愛摸多久摸多久~ 給你特價~~ 不對不對,是免費~~ 哈哈)

不過愛喝酒這件事情,雖然老公極力否認愛喝這件事情,但是看他常常下班就和同事喝兩杯的習性來說,實在無法說服我他不愛喝~~
不過為了不要冤枉他,究竟是愛和同事聊天培養感情才飲酒,還是愛飲酒才和同事去喝酒,等我搬去美國以後,讓他們回來家裡喝,要是大家都願意來,就代表大家是為了聚一聚才喝!! (但是我就辛苦了~~ 要準備下酒菜~~~ 哈哈~ 沒小孩之前倒是沒有關係~~ 大家熱鬧一下也好~~)

 

更多更新文章請光臨我的網站:  deliciousmarriage.com 美味婚姻小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男 喝酒
    全站熱搜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