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忍不住大破戒,忍不住的不是食物,忍不住的是和朋友飯局聊天談心事的機會,最近公司在辦大型酒會,因此同事間彼此有很多話題可聊,這時候怎麼可以脫隊呢?

果不其然,中午大吃特吃中式餐館NG食物 ( 檸檬雞、回鍋肉(唯一沒犯規)、豆腐煲、綜合炒飯、芒果冰淇淋可麗餅(判死刑!!) ),儘管晚上酒會餐宴我沒吃什麼,第二天一早還是遭殘忍出局~
原本以為可以踩線勉強過關,但碳和糖可能真的吃太多了,原本以為可以斷食防彈再重新入酮,但是誰知一早防彈讓我胃超不舒服(入酮的時候不太會捏~),肚子還是會餓 = =;
抱佛腳防彈無效後,中午又自暴自棄和另一個心情不佳同事吃日本料理談心輔導 (又是烏龍麵、生魚片蓋飯、天婦羅、麻糬冰淇淋)。 P.S.:我沒有全部吃完啦!!!蓋飯還剩了一堆飯、烏龍麵也剩一半多,結果可能是蝦天婦羅的關係,我竟然額頭和眼皮起了一點疹子~~ 嚇死我也~

總而言之,最後決定把這兩天破解當碳循環處理(明明一週只能吃一天,哈哈~真的是很會自我安慰~)

破戒最大特點(不一定全部會發生):
頭有點痛(又換回來了)
體重有點重(補1g碳會吸水4g,朋友一個吃一碗麵可以增重2公斤,另一個每次補碳約增重500g至1公斤)
尿酮試紙不紫了(一定會發生:D)
開始有飢餓感了(明明才剛剛好時間到用餐時間)
(其他狀況待續)

算了~ 等這個周末放完假再說吧~ 我真的很像教會裡或是廟裡面的不虔誠信徒~~~下周再跟生酮大神懺悔吧~~~

以上是超隨便酮好我的破戒歷程~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