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旅行回來也近兩週,現在回想在日本旅行的時光好像做夢一樣,總而言之算是圓滿落幕,今天和山田先生通話時,電話一接通,平常很少先開口的他率先開了話匣子談起兩個人結婚的事情,的確我是最先開始談到兩人年紀不小會有生小孩的問題進而談到不早一點結婚不行,但我其實對婚姻的確是有一點點不安,很難得他竟已經上網查好資料要和我討論澳洲結還是日本結,的確,在澳洲結婚一個月前要預約之外,還要先去面試(要告訴我們需要哪些資料),費用最便宜也要澳幣$325的樣子,而且登記以後要十天才可以申請結婚證書,結婚證書又要另外2~5天 (速件要多加錢),之後還要山田先生親自送交日本大使館,但他說,在日本結的話,不但不用費用,他的部分當然是什麼都不用準備,而我以澳洲人身分,僅需到大阪的澳洲辦事處去申請結婚無障害證明書就可以了,而且馬上登記馬上生效,他也可以立即交資料給公司辦我的美國簽證,我其實有點不太相信會有這麼簡單的事情,但以目前手上的資料看起還好像還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為以防萬一,我今天已經寫信去日本的澳洲辦事處做詢問,不知道何時可以收到回覆。

今天山田先生問我有沒有特別想要辦登記結婚的日子,我說,以我們的情況應該沒有太多選擇吧(一切都要看公司放不放人吧!?)他說但是可以先說說看呀~

我說那你呢?

他說,我有想挑八月三十一日或九月一日,我說,噢~ 你是想選我們最初再度聯絡的第一天嗎?

我:可是,那是我弟生日耶.....

山田先生:ㄜ....那我選別天好了......

我:另外我媽是6日生日.....

山田先生:噢.......我,我再想想好了

我想他不想挑有任何人生日的時候結婚吧,哈哈~

不過我有聽到他說那是重要的日子,心裡有溫暖的感覺。

我希望可以相愛很久、很久。

我問他,我們真的有辦法會在一起嗎?他說:我是這麼覺得的喔!

 

嗯.... 我會好好加油的,當個他可以誇耀的太太......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