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170266-3610780678_n.jpg

這是我家的momo, 本來我陪她,她陪我,如今有了山田先生,我的愛分成了兩份,其實山田先生也很喜歡動物,我也會和他分享momo的可愛,只是將來如果帶momo去美國的話,不用幾年又要搬去日本,對她來說也是負擔,所以至今我還沒想出個結果來。有時候真希望momo會說話,或是托個夢給我,告訴我她是要和我一起浪跡天涯還是要留在澳洲和爺爺奶奶(我爸媽啦)在一起。

 

話說,今天山田先生和他老爸聊完電話後就傳了簡訊給我,原本他是說今天要和家人聯絡,應該是和我說不上話了,沒想到還傳訊息來,想必一定是和家人聊到啥和我有關的事情。果不其然,昨天我才跟他分析過我們有多沒時間可以浪費,今天就換他老爸跟他聊高齡產婦,他有點小激動的說,你們都低估我了,你們說的我其實通通都知道,所以這件事情不要再囉嗦我了(這是我自己翻譯的啦!他其實講話沒那麼衝)我只淡淡的說,喔?你真懂?他說對,沒錯。然後開始跟我說,當他老爸一提到高齡產婦,他馬上跟他老爸說,他已經被我教育過不下數次了,他懂!我說,你看吧,不是只有我在擔心這件事吧(心裡其實在OS看你還要不要不聽我說的話)

 

他還膽敢跟他老爸說,可是他想結婚後先和我享受一下兩人世界,馬上被他老爸吐槽說,你們搞了十五年(冤枉喔,我們其實真正在一起前前後後才剛好一年啊)才走到今天,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都35歲了你還想什麼兩人世界?

 

我跟他說,欸?好巧哦,我也是說了兩人世界的話後被我同事教訓了一模一樣的話呢,呵呵呵!

 

經過女友+老爸的諄諄教誨,我想他應該知道事情的急迫性了,這樣也好,我接下來就把資料問好就好,其他交給他。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