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美國連續假日,和日本尪從底特律驅車前往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省看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如果情況許可,強烈建議到加拿大這邊觀看瀑布喔~ 因為美國處於高地,因此瀑布是由美國那邊往加拿大這邊洩流而下,因此想完整觀看瀑布,再處於高地的美國是沒有辦法的(就像你站在瀑布上,你要怎麼看瀑布?) ~

尼加拉瀑布因為已經是發展非常成熟的觀光地區,路線簡單,景點明顯容易找,因此去觀光非常容易,你只要能夠想辦法抵達當地,基本上玩樂只要一卡在手都不是問題,旅遊部份我會另外闢文,因為一不小心這篇就寫多了~~

尼加拉瀑布飯店攻略部分,我個人非常建議多花一點錢訂景觀旅館好好享受無敵水景,要我一整天都坐在窗戶前看瀑布是樂意之至啊~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一天訂便宜的然後出去跑景點,第二天訂高級的就乖乖待在旅館裡舒舒服服地享受尼加拉瀑布的美景。

據說只有以下四間清楚看的到瀑布 (僅限瀑布景觀房!所以訂房時要訂對面向&樓層喔!),分別為: Marriott、Embassy Suites、Hilton Niagara Falls 還有Sheraton on the Falls,這四間分別坐落在沿岸不同位置,景點我也一併放入以利更客觀的比較參考,由北至南順序 (或是如果面對瀑布則是由左向右)如下圖:

(彩虹橋) Sheraton on the Falls (其實就是在美國瀑布對面了) → (美國瀑布) (觀瀑塔)Hilton Niagara FallsEmbassy SuitesMarriott  (幾乎在馬蹄瀑布前方了)→ (馬蹄瀑布/加拿大瀑布)

基本上以上所有飯店都看的到兩個瀑布的全景,但因為google地圖是平面看不出瀑布真正位置,我特別紅字加強寫在地圖上(馬蹄瀑布又名加拿大瀑布),只是看的角度不同、樓層不同、遠近不同 (當然價格也不同),因此挑選時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來訂房。

沒來過的人客可能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我製作了分析表格給大家做參考,大家可以配合地圖一起看。

 

 

❤ 完整文章請光臨 Rika's 美味婚姻 唷 (點我) ❤
deliciousmarriage.com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