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刷具組入手已經一週多了(很好笑,還沒寫刷具使用分享文就先寫清洗分享文,因為有點難產,還在修改中~),根據刷具控的好友建議,不管妳一支刷具用幾次,基本上只要有用過(即使只有用一次~) 一週就最好清洗一次,既然都願意花錢買好用刷具了,當然清潔保養刷具的商品不能省。當初買刷具的時候我有連帶一起買清潔工具,我最後選擇這款變形金剛洗加晾刷具專用架的最大原因就是,我的刷具就這麼七支(這是我第一組),加上我很討厭購買只有一個用處的商品,這台剛好可以幫助我清洗+晾乾所以再合適不過,刷具不多的水水我個人非常建議入手這一台,而且以刷具架來說,這一台是Sigma官網上最便宜的一組,只要美金$29。其他款式比較適合已經陷入不歸路的刷具控用,我稍微幫大家做了個簡單比較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嗎?繼續閱讀歡迎請到我的網站瀏覽唷~ — 美味婚姻✿Delicious Marriage — (請點我)
網站網址:deliciousmarriage.com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