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在日本登記結婚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終於從老公那邊聽到律師的消息,老公返回美國崗位後,拖了一週(因為他一回去工作超級忙的~) 才將他的戶籍謄本送回總公司,就在前兩天,收到律師來信,要求我填完他們公司的問卷,一打開,我就埋頭開始寫寫寫,越寫越卡關,想說印出來比較容易讀,怎知一印停不下來,以為是電腦當機,結果是真的,一共十頁!!!!!!將近一百個問題 (我的老天鵝阿~)

問題從最基本的姓名生日地址到目前工作還有薪資(完蛋了~ 沒有秘密了~)等等等(祖宗八代都翻出來了~)

我率先跟山田先生抱怨這個問題,我說真是不公平,我賺多少一毛不缺都被他看的光光(他要我先寄給他,他再填好後寄給律師),我說我覺得我被扒光裸體了T_T
結果他說,等我們住在一起以後,我就會看到他的薪水單了啊~ 問題是大神經的我一定會忘記要偷看數字==;

話說這兩天我一直計畫想要年底去美國找老公,也想和他過完他年初的生日後再回來,可是他需要時間來確認他年底的行程(他真的超級超級慢的啦!!!!),不管怎樣,既然有要一起過生日的想法,生日禮物當然不能少,於是我就想起上一次見面時,他的皮夾似乎已經老舊不堪,因此要求他幫我拍幾張他的皮夾寫真集~~ 最後我解釋說因為你生日我想送你皮夾,所以請你拍一下你現在的皮夾,但他說,可是我沒有很喜歡現在的皮夾.....(當場烏鴉飛過一片~),我說那你喜歡哪種的? (於是開始落落長的爭執會話.....) 

山田先生說: 如果你要送我東西,你應該等我們住在一起在後再買,而不是現在。
我說:因為如果我年底去的話,我在澳洲買可以退稅啊~~
山田先生: 但是你這樣就是逼我接受你的品味 (一團火開始升起~ 我的品味是有多差!?)
我: 我買之前會先跟你說啊,不然我不要送了,不開心。
山田先生: 如果我是你,我會先觀察我是怎麼用皮夾的 (~ 現在是什麼情況!? 老娘花自己的銀子還要勞心勞力做生態觀察?)
我: 我已經觀察到你的皮夾很舊了........我沒有觀察你怎麼用皮夾的美國時間好嘛!? 而且你生日明明就在我計畫搬過去前的很前好嗎!?
山田先生: 我可以等到明年六月沒關係 (我:大爆炸了~你可以等我不行!!!)
我: 生日禮物就是要生日的時候送啊!!!都過大半年了還送什麼生日禮物啊?再說。請問我為什麼要觀察你啊?你是毛毛蟲嗎?你是大肚魚嗎?
山田先生: 蛤? (經典日本人的蛤~~~~) 我不懂,如果你不觀察的話要怎麼挑選禮物?
我: 我只是想要你用皮夾時想起我....(開始出招~)
山田先生: 我知道~ (喔~高明的回覆) 但是如果我不用你送的皮夾的話怎麼辦? (很簡單,用你的命來贖罪吧你!!) 我不想要你不開心啊~所以皮夾一定要我也喜歡啊~ 我才會每天用啊~ 這樣才不會有誤會啊~
我: 那你知道現在買和我搬去再買的差別在哪裡?(換招出~)
山田先生: ?
我: 我告訴你,現在買可是用老娘我的錢,去了美國,我就用你的錢買禮物給你,這就是差別。(姆哈哈哈啊~~~~)
山田先生: (非常鎮定)你現在不買的話,這筆錢你就可以省下來等你搬來時再買給我,所以你還是可以用自己的錢買禮物給我(這小子太聰明!!)

總而言之.....老娘我不想買皮夾了!!!!!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