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有關雷射除毛的資料,雖說很多人寫,但是卻很少人寫實際上去除了會發生哪些驚人的事情......

長期居住在外地,打從高中畢業到加拿大就曾經被偷偷告誡: 欸~ Rika,妳腋下有毛喔..... 當下剛從台灣出國,哪裡知道有毛又怎樣,走在路上誰舉手無毛?  
後來才驚覺原來剃毛是種禮儀啊~~ >< 從原本不知道有毛有什麼不好,進階到有毛外露好羞恥~~~

話說,本來腋下也沒啥毛,洗澡時候刮刮就好了,只是有一次好友給我跑去做巴西式除毛(用拔的那種),聽她講卻死都不給我看(給看才奇怪吧!?),一直到有一次去玩游泳完洗澡換裝才被我看見,挖~ 真是乾淨啊~ 而且個人是覺得很sexy啊~ 我是女人都覺得Sexy了,我想男人應該抵擋不過吧~~ (姆哈哈哈哈~) 而且想到生理期的時候在也不用毛血沾黏在一起(對不起有點噁~),拉扯到還會痛,穿泳衣內褲毛再也不會給我戳出來了~就忍不住蠢蠢欲動,但說真的我還是很害怕,想到要躺在桌上雙腿成青蛙腿狀,還要被別人用手翻來翻去(說誇張了~ XD),那嫩嫩的地方要被電擊,我就...... ><)

但是,還是忍不住沒有毛的自由和舒暢誘惑,我先上網搜尋了一下,想說至少找一間沒有把人電壞的診所吧~ 最後選定Laser Australia(全澳似乎有分店,但我想服務品質每家還是有所不同吧~)
第一次前往,先諮商,店家會推薦買保養品,沒錯,很多人可能會說: 蛤~~~~~ 但是,真的要買,我沒有買全套,至少清潔,磨砂去角質,還有冷卻修護乳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尤其是雷射後冷卻修護乳及磨砂一定要!!!!要乖乖用,免得會毛髮倒插,皮膚變黑,甚至引發其他皮膚狀況~

另外,大家可能很想知道那到底痛不痛?

 

 

廢話,當然痛啊!!!! 

 

 

記得,毛髮生長越密的地方一定越痛,所以我的腋下普普,都還在可以忍受階段,但是下面就真的痛死老娘了啦!!!!(但是我是怕痛的那種....)
診間會聞到毛髮燒焦味>"<,另外痛的程度跟雷射強度也有很大的關係,通常診所不會一開始就把妳電到不敢來(今天去做第五次就真的快被電死了~),因為她們也會擔心身體皮膚不適應的問題,網路上也是有人說她被燙傷之類的評價,記得不管怎樣都跟店家說妳是敏感性肌膚,我的話寧可多花一點錢多去幾趟,也不要一次被電死皮膚亮紅燈啊~~~

 

話說,大概去了兩三次以後,腋下的毛就很微弱了,但是下面的毛因為比較密,所以還是一直會生長,可是的確是有的地方毛變稀疏了,今天去第五次不知道是店家怕我會抱怨怎麼去那麼多次還有毛還是怎樣,平常腋下不太痛,今天第三發就讓我想要跳起來~~~ 想到待會還要做下面我就要哭了~~ 果然,今天做完雷射後,小腹的皮膚馬上起了疹子,但是,這是正常的,毛囊被幹掉當然要抗議一下,起大痘痘這現象大概出現在第三次後,下面出現一粒超大痘痘,摸到的時候嚇壞我也~ 後來才知道這是毛囊死掉的反應,我還是勤快清潔,磨砂及雷射後保養乳液,大約一周會消掉(要是很久沒消要去看醫生喔~~) 話說回原題,今天一做完雷射,馬上要用很多的乳液去冷卻,大概一個小時會好轉很多,但我諮詢時店家說三到五天會復元。但我也建議各位平時要保持清潔乾燥,我之前起痘痘會塗完乳液後用吹風機冷風吹乾一些才穿衣服喔。

 

有疑問的姊妹們可以來信發問,如果我有經歷到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

 

為了美麗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Rika@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